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到滨湖办事处、万全镇、黄家口镇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图为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左一)与万全镇何电村贫困老人交谈

图为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左二)查看黄家口镇杨家墩村“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情况

荆楚扶贫网消息(通讯员:刘彧铭)12月23日,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先后来到滨湖办事处、万全镇、黄家口镇等地,专题调研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在滨湖办事处大口村,万全镇何电村,黄家口镇杨家墩村、下丰岸村、创建村等地,张远梅实地查看各村危房改造、村卫生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村“两不愁三保障”惠民措施开展情况。

来到万全镇何电村,张远梅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当看到有的贫困户家中在安装新的吊顶和窗户时,她对何电村“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看到一户非贫困户住房墙壁开裂,存在安全隐患时,张远梅立即敦促相关负责人拿出解决方案,确保群众住房安全。在黄家口镇杨家墩村,张远梅翻看了村贫困户资料,详细了解贫困户的信息,要求把“两不愁三保障”的资金核算到位、发放到位、签字到位、佐证到位,保证工作质量,确保该项工作按时完成。

张远梅强调,各级各部门、扶贫干部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进行深入、细致、全面的入户走访调查,提升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按时完成,实现高质量脱贫。

洪湖市领导洪云锋、李程云和市扶贫办副主任王芬参加调研。

上一篇:叶立冬:为贫困户排忧解难无怨无悔
下一篇:监利县三洲镇王塘村王大飞脱贫记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