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图为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左前一)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图为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左一)与驻村工作队长交谈

图为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左中三)查看贫困户情况

12月25日,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先后来到龙口镇、燕窝镇和新滩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龙口镇河岭村、燕窝镇燕子窝村和新滩镇东湖村,张远梅实地查看各村精准扶贫入户、"两不愁三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仔细了解各村预脱贫户、留存户及各类问题短板摸排整改等情况。

张远梅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正值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要把握好工作节奏,明确工作思路、工作流程,全面摸排,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边查边改,逐项研究解决,确保问题清零销号。

张远梅要求,要把握好工作重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三对口、三精准、三保障、三落实",因人因户施策,把各类问题解决好;要把握工作方法,保持清醒的头脑,明确工作方向,拟定工作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村书记要做好引领示范,严格把关,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该市领导杨帆、杨志雄、余成参加调研。

洪湖市扶贫办公室:谢蒙 汪飞

上一篇:江陵县"三管齐下"扎实推进健康扶贫
下一篇:用情坚守 用爱帮扶--记公安县闸口镇中心学校驻村工作队扶贫帮扶的事迹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