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院长王红 到扶贫驻点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月13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院长王红到该院精准扶贫驻点帮扶村——监利县黄歇口镇李场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从湾子林改造工程到村级卫生室建设,从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到扶贫项目建设现场,王红一行实地感受了李场村精准扶贫工作带来的发展变化,并走访慰问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在工作队驻地,王红仔细查看了各类学习资料、工作台账、贫困户档案、工作日志,详细了解每名工作队员工作生活上的困难与需要学校帮助的建议,叮嘱队员们要注意身体,保证安全。

当日,王红在村委会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贫困户代表一起座谈,共同谋划李场村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王红为李场村2019年脱贫户颁发了脱贫光荣证书。王红表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脱贫攻坚提出了更高要求,法商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驻村帮扶工作,为2020年全面脱贫贡献力量,帮助李场村全面脱贫致富奔小康。

上一篇:浠水县丁司垱镇织就高质量民生保障网
下一篇:身残志坚自奋蹄,多元产业齐开花 ---记沙洋县曾集镇贫困户杨群的产业发展之路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