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在洪湖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图为“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现场

图为患病贫困妇女代表领取“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

图为省妇联兼职副主席、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荆楚扶贫网消息:1月14日,“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在洪湖市举行,共向荆州市捐赠“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248万元。

省妇联兼职副主席、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洪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程云出席救助金发放仪式,并为“两癌”患病贫困妇女代表每人发放1万元救助金。

发放仪式结束后,赵雪梅还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从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保持政治稳定,确保国家始终沿着社会主义方向前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走共同富裕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三个方面展开具体深入讲解。

随后,赵雪梅一行还来到乌林镇周坊村慰问“两癌”患病妇女叶立翠,为她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与她进行了亲切地交谈,鼓励她保持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战胜疾病。

上一篇: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到扶贫联系点开展攻坚拔寨
下一篇:洪湖:“红色文艺轻骑兵”进村 现场泼墨送春联送祝福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