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到扶贫联系点开展攻坚拔寨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到扶贫联系点开展攻坚拔寨

荆楚扶贫网消息:1月19日上午,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本源同志来到联系村沙市区观音垱镇泗场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在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范局长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关于接受市直工作队工作考核情况,并与村队共同谋划2020年全年扶贫工作。

范本源表示,村队在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扎实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强调,2020年要巩固往年的脱贫成果,同时也要把今年的工作按各级要求落实。

范本源来到贫困对象的家中,为贫困对象送上慰问金,查看过年衣物和过年物资准备情况,与贫困对象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近期生产生活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嘱咐他们春节期间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避免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财物损失与人身伤害,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走访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下一篇:“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在洪湖市举行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