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走访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2020年新春脚步临近,荆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帮扶干部20余人,走访慰问贫困家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1月19日上午,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帮扶干部,到精准扶贫驻点村观音垱镇泗场村,分组走访慰问各自结对帮扶贫困对象。

本次“节前慰问”目的:一是查看帮扶责任人与结对户对接情况;二是查看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三是查看结对帮扶成效情况;四是查看贫困户台账填写情况。范本源局长在工作队长章频及村负责人陪同下,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慰问走访,仔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向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详细询问帮扶措施,并为每户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

本次“节前慰问”,荆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积极参与,通过入户走访,送温暖,核实政策落实情况,了解最新生活生产情况,近一步拉近了结对帮扶干部和贫困户的距离,将结对帮扶工作做得更扎实,为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扶贫路上无小事 细节帮扶暖人心
下一篇: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到扶贫联系点开展攻坚拔寨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