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从扶贫一线到疫情防控一线,江陵扶贫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江陵扶贫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扶贫一线到疫情防控一线,同心协力,共同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按照上级部署,全县扶贫系统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特殊群体和困难家庭的基本生活和用药需要。一是组织结对帮扶干部定时联系帮扶贫困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了解居家生活情况;二是及时通过电话、微信、村干部上门询问等方式关注贫困户,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三是对缺乏生活物资、就医买药有困难的贫困户,畅通绿色渠道迅速帮助解决。

近期,县扶贫办机关党员干部全部放弃休假,主动参与疫情防控。5名同志参与所在村(社区)疫情防控;4名同志安排到乡镇参与疫情防控;4名同志参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督查;1名同志奋战在宣传一线;其他同志全部在所在社区登记待命。在路口监测点、疫情防控督导、入户宣传登记等处,都闪烁着扶贫干部的身影。

上一篇:公安县农业农村局驻竹乡湖村工作队员樊希华:用奔跑的速度,释放抗疫的温度
下一篇:监利县扶贫干部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