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石首市爱心贫困户助力疫情战

发布时间:2020-02-2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2月8日,石首市南口镇街河子村6组建档立卡贫困户涂红,在网上看到了石首市社会福利院发布的物资紧缺求助函后,与妻子商议,拖着满满一车3000斤蔬菜送到了石首市社会福利院。

涂红一家,是一个普通的三口之家,父子俩人都身患慢性病,需长期靠药物治疗。妻子既要承担家里的生活负担,还要承担儿子的学费,家里生活一度举步维艰。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经工作队和帮扶干部赵传兵倾力帮扶,量身制定脱贫措施,帮助其发展特色种养业,提供就业岗位,在夫妻俩的辛勤努力下,家庭条件逐步好转,2016年底一举摘掉了“穷帽子”。脱贫后的涂红一家,一直铭记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夫妻俩义无反顾的捐出了自家全部的备用蔬菜,为打赢疫情战贡献一份力量。

“这真不算什么 ,比起国家对我的帮助,这些都不值一提。”老涂憨厚的说道。

疫情无情人有情,他们身残志坚摆脱贫困的毅力,心怀感恩回馈社会的真情,让我们有信心,也更有决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上一篇:谷城县扶贫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公安县:贫困户脱贫不忘感党恩、抗“疫”战场显真情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