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集中为困难群众免费配送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针对疫情严控严管的情况,面对困难群众缺乏生活物资的实情,自2月15日以来,洪湖市采取集中免费配送的办法,由市民政局、市扶贫办派人派车一次性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既解决了困难群众的生活困难,又让困难群众居家不出门,积极配合做好隔离管控工作,收到了双重效果,深受困难群众的好评。

一是逐一上门登记摸底造册。该市各扶贫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及镇民政办一起到困难群众家里询问调查核实大米、食油生活物资,以村为单位登记造册,统一由镇民政办汇总,由乡镇报市民政局。

二是统一安排专人专车派送。该市安排市行政服务中心派车、市民政局和市扶贫办派人,按时间分批次进行派送,一次性送到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然后由村配送员送给困难群众。

三是统一进行电话、微信查询。该市民政局、市扶贫办安排办公室工作人员对配送的生活物资进行查询,防止遗失和未到位情况,确保在疫情严控严管期间,大米、食油等生活物资及时送到困难群众手中。(陆剑)

上一篇:谷城县:驻村扶贫干部逐户走访排查疫情
下一篇:谷城县扶贫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