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公安县实验小学:心系扶贫户 温情帮扶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对面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安县实验小学在积极筹备校园防控、网络教学的同时,心系贫困帮扶对象,多次召开网络视频会部署帮助贫困户抗击疫情。学校扶贫驻村工作队员张先知第一时间返岗,牢记初心使命,身先士卒,甘于奉献;学校全体管理干部每日电话回访帮扶对象及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家庭困难,宣传抗疫知识,一系列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彰显了爱心,体现了担当。

2月22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还未到拐点的关键时期,学校校长危勇、副校长陈军一行再次深入对口帮扶的埠河镇复兴场村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为帮扶对象送去了一次性医用口罩、84消毒液、牛奶、大米、水果等抗疫防护物质和生活物资,及时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帮助他们树立了抗击疫情奔向幸福富裕生活的信心。

在走访慰问中,学校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们的身体状况和防疫物质储备情况,再三叮嘱帮他们: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加强防护意识,不可麻痹大意,保持室内通风,戴口罩勤洗手,居家抗疫,切实支持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要坚持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手抓。公安县实验小学将持续帮扶复兴场村,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从思想、情感、生产、生活等多方面给予扶持,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公安县脱贫户贡献“抗疫”力量
下一篇:江陵县:贫困村里平凡的“逆行者”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