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公安县脱贫户贡献“抗疫”力量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在公安县斗湖堤镇高强村,有一建档立卡贫困户黄元梅,通过介绍务工,低保救助等措施帮扶,于2019年脱贫,这些年,黄元梅深感党的温暖,政府的关怀。

目前防控新冠病毒肺炎已经到了非常时期,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看到很多人奋战在一线,黄元梅时刻想着能为社会能做一点什么,把自己受到过的帮助再回馈给社会,略尽一点绵薄之力。

当看到村里招募志愿者时,他便第一时间主动向村里申请加入防控工作第一线。每次别人问他为什么这么积极,他总会很诚恳的回答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家困难的时候是国家帮扶我过上好日子,现在国家面临大疫,我的肩膀上也有一份责任,并且我也十分愿意参与其中,只要我能帮助更多的人,我就会感到开心快乐,人生也更加有意义。

就这样,黄元梅被安排在高强村5线卡口值守。不论白天黑夜,恶劣雨雪天气,值守卡口不离分秒,尽职尽责不让村民随意出入。还有高强村的贫困户李春梅,将自己家里种植的菜全部捐给了村里,解决了村里很多户的生活之需,在公安县,像黄元梅,李春梅这样的贫困户还有很多很多,他们脱贫不忘感党恩、回馈社会,在疫情防控的一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公安县毛家港镇新剅村主任曾兵:战“疫”关头显担当
下一篇:公安县实验小学:心系扶贫户 温情帮扶战疫情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