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谷城疾控中心为扶贫点预防性消毒1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2020-02-2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日前,县疾控中心组织扶贫工作队和防疫人员前往紫金镇吊楼村协助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县疾控中心为吊楼村送去消毒药50斤、酒精50斤,防护服20件、口罩200个、红外测温仪1个。扶贫队员每天与村医、村干部一起到村民家中开展体温测量、消毒杀菌、发放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册,劝导大家要提高防病意识,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并帮助村民代购生活物资,多方收集务工信息,使村民一旦疫情解除就能及时外出务工。

截至目前,县疾控中心扶贫工作队对吊楼村逐户逐人测体温累计397户、1580人次,预防性消毒10400平方米,发放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折页130余份,在交通要道张贴宣传海报5张。

作者:? 雷飞 邓唐娟

上一篇:石花:中山护士当起贫困村村医
下一篇:谷城县:代购配送到户 驻村工作队解决村民生活难题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