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开展网上“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自2月20日以来,洪湖市集中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将线下招聘活动转到线上,依托“洪湖人社网上办事大厅” 、“洪湖人社通APP” 、“洪湖市农村信息化服务平台” 、“洪湖就业扶贫直通车”等线上服务平台,切实做到“战‘疫’防控不松劲,网络招聘不停歇”。

2月24日,通过就业咨询与电话沟通,该市沙口镇月池村一贫困户“靠电动轮椅出行”的孩子,通过网上“洪湖市农村信息化服务平台”报上了学习电商专业,他人感觉到非常满意

在非常时期,为避免大规模人员集聚,洪湖市就业服务中心与洪湖市扶贫办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将原本计划举行的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调整为“线上春风行动”,通过建立招聘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招聘企业和求职者通过线上的方式直接联系咨询招聘相关信息,实现“云招聘”“线上面对面”的招聘模式。

连日来,洪湖市就业服务中心与洪湖市扶贫办积极对接市总工会、市妇联、洪湖市经济开发区、新滩工业园区以及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及中心城区各社区,收集各用人企业的招聘信息,了解因疫情无法外出务工的返乡劳动力和贫困家庭的岗位需求,广泛通过线上招聘的方式,为招聘者与求职者搭建起一座安全有保障的“就业金桥”。

截至目前,已有30家企业在洪湖市就业服务中心进行了企业实名制登记,共计提供近1000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据统计,已经达成就业意向的约300余人次,并且已经接到了100余人次的“云面试”,已有30人通过岗前体检和健康检查,可以上岗。

作者:陆 剑

上一篇:洪湖市开展扶贫工作疫情影响调查分析
下一篇:石首市政协驻桃花山镇李花山村工作队:做好“六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