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调研指导深度贫困地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2月 28日,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专程来到位于江陵县资市镇的深度贫困村:青山村,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和脱贫攻坚工作。

何光中现场查看了青山村疫点隔离情况和吊瓜基地管理情况;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了解生产生活和疾病救治情况;听取了青山村关于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和脱贫攻坚的情况汇报。

何光中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做到宣传到位、管控到位、隔离到位、服务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落实春耕备耕工作。要抓住农时,提前谋划准备,指导村民早准备早落实小麦和虾田管理,保障农肥农药和饲料等供应到位,抓紧落实春耕备耕。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疫情当前,要多关注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务工需求,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防止因疫情返贫。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收官之年,一定要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荆州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郑海云,江陵县委书记刘勇等参加调研。

上一篇:江陵县长李静芹调研石渊村疫情防控和农产品销售工作
下一篇:公安县扶贫干部苏胜红:让军功章在抗疫一线闪光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