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江陵县长李静芹调研石渊村疫情防控和农产品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2月28日,江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深入白马寺镇石渊村调研疫情防控与农产品销售工作。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欧阳春陪同调研。

李静芹实地查看了石渊村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村疫情防控小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蔬菜等农产品滞销情况。

李静芹强调,一是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严肃认真贯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排查四类人群,每日上报疫情防控情况;二是要做好防护工作,尤其是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带头做好自身防护;三是要缓解农产品滞销问题,相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打通蔬菜等农产品销售渠道,最大程度降低农民损失。

上一篇:江陵:一封来自贫困户的感谢信
下一篇: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调研指导深度贫困地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