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枣阳市多渠道助销扶贫产品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枣阳因人员管控、道路阻断等措施,影响了部分扶贫产品的销路。经认真摸排,贫困户和带贫主体滞销扶贫产品品种涉及种植(养殖)等十几类农副产品,金额达450万元左右,该市分类建立台帐,精准施策制定了多渠道助销措施:

一是针对有一定规模的扶贫产品,乡镇向该市防疫指挥部生产生活保障组进行汇报,由保障组与该市大型购物超市、批发市场对接,安排运输车辆到乡镇进行收购。

二是针对较小规模的扶贫产品,由乡镇安排人员与辖区内购物超市对接,组织运输车辆进村上门进行收购。

三是针对不成规模的扶贫产品,由各村组织动员本村内有购买能力和购买意愿的村民进行购买,或由村干部、志愿者等向邻村或附近村民配送,实现辖区内分解消化。

上一篇:主动担当“逆行者”坚守山村“打疫仗”
下一篇:襄阳市卫健委驻村工作队 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