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江陵县委副书记聂良平督导九甲湖村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3日,江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聂良平深入沙岗镇深度贫困村九甲湖村,督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工作。

聂良平实地查看了九甲湖村进出口封闭管理及电排灌站维护情况,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段昌文、黄年才,深入了解贫困户生活保障情况。

聂良平强调,要继续做好全民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一旦发现异常必须及时上报、科学处置,坚决抑制疫情蔓延;要加大对贫困群众特别是重度残疾人、留守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关怀照顾力度;要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强特色产业基地建设和管理,早谋划、早行动,抢抓苗种春投春放,有序推进扶贫车间复产复工。

上一篇:江陵:保障群众“菜篮子” 扶贫干部显担当
下一篇:荆江村工作组:助力疫情防控 静候春暖花开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