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襄州区入党积极分子王帅:在抗疫战场上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每天为公司76名员工测温3次、对厂区内3万平方米公共区域消毒3次、微信计步2万多步、睡眠时间4小时,累计通话记录500多条、出货4000多吨……

一串不起眼的数字,记录了襄州区入党积极分子王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状态和工作历程。作为湖北丰庆源粮油集团董事长助理,王帅从2月2日起便积极奔走在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和生产管理等工作一线,在抗疫战场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确保公司在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粮食市场稳定供应。

防控“急先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襄阳市指定的粮食应急加工企业,湖北丰庆源粮油集团在捐资捐物的同时,第一时间申请复工生产,确保面粉市场稳定供应。

时间紧、任务重,作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王帅迅速制订了复工流程,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细则和新冠肺炎应急预案,积极联系市、区两级发改、经信、商务等部门编制复工申请方案,联系摸排公司生产、销售、仓储及后勤部门每一位员工春节期间的行程、身体状况、接触人员等信息,建立《员工健康信息档案》。

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他每天仅能休息4个小时,家人看着很心疼,劝他不要那么拼命,可他总是说:“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疫情防控战场就是党组织考验我的关键时刻,只要公司能早日复工,群众的粮食供应就多一份保障。”

员工“守护神”

2月13日,丰庆源集团正式复工,参与复工生产的管理人员、生产人员、后勤人员全部到岗,王帅全面负责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当天他再次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每天白天,在工人每次交接班,他都会在生产区门口,逐一为工人测量和登记体温,检查口罩佩戴情况;亲自配好84消毒液,和工作人员一起逐一对厂区大门及周边、磅房、办公楼、车间等区域进行消毒登记;对外来调运物资的人员和车辆进行测温、消毒和登记。到了晚上,他还会召集员工召开工作例会,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对全天的工作进行总结。

同事看他这么辛苦,都劝他把测量体温和消毒的工作交给工作人员就好,没有必要事必躬亲,但是王帅总是笑笑说:“我亲自守着员工们更放心,让他们能够更加安心地投入生产。”

执着“追梦人”

从2月2日准备复工开始,王帅就一直以公司为家。随着市场需求量的不断增长,复工以来公司满负荷生产的压力也很大,因为有些员工在外地无法返回,生产人手不足的情况时有发生,王帅更是成为24小时在线的“超人”,除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之外,还经常利用轮流分批就餐或下班时间协助生产部门同事加班加点抢时间抓生产,追加每日生产数量。

作为公司的一员,王帅积极协助公司领导有效的补充粮食商品库存,确保近期市场粮食的供给、价格平稳、秩序正常,全力以赴保粮安。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王帅在疫情期间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担重任、冲在前,用自己辛勤付出为员工的生命健康撑起一道防护伞。

“作为丰庆源的一员,我有责任和义务为公司在复工期间的有序生产经营、为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王帅坚定地说。

上一篇:京山市贫困村村支书“抖音带货”滞销农产品
下一篇:南漳县扶贫办:战“疫”战“贫”,两手抓两不误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