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谷城再向困难群众发放234.96万价格临时补贴

发布时间:2020-03-0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谷城新闻网消息(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民政宣)近日,谷城县民政局通过“一卡通”再向全县低保、特困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234.9645元的价格临时补贴。这是继2月份向全县困难群众发放203.6998万元的价格临时补贴后又一次向困难群众发放价格临时补贴。

据了解,本次价格补贴按照每个城市低保对象171元,城市特困分散供养和集中供养具备生活自理能力对象343元、部分丧失生活自理能力对象368元、完全丧失生活自理能力对象569元,农村低保对象122元,农村特困分散供养对象207元,农村特困集中供养具备生活自理能力对象229元、部分丧失生活自理能力对象254元、完全丧失生活自理能力对象504元,社会散居孤儿343元、福利机构供养549元,事实无人抚养儿童343元的标准发放。

价格临时补贴的发放确保了困难群众生活水平不因物价上涨而降低,有效保障其基本生活。

上一篇:谷城残联:党旗“疫”线飘 党日“别样红”
下一篇:谷城县紫金镇:农资送上门 战“疫”保“春耕”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