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马涛赴麻城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罗晓光)3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赴麻城市乘马岗镇小寨社区进行“防控扶贫促生产”调研慰问。省军区常委领导一同参加调研慰问。

马涛一行首先来到麻城市乘马岗镇小寨社区,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并送去20吨大米、1600壶食用油、10吨化肥、84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他详细了解小寨社区的人员管控、居民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等,询问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困难。鼓励社区干部坚定信心,毫不松懈、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马涛又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实地查看了油茶基地,指导复工复产。在小寨社区贫困户邹家兵家,马涛看到邹家兵一家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危房改造,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新房,十分高兴,询问他家的生活状况,疫情影响。叮嘱他做好个人防护,鼓励他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祝愿他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油茶基地,马涛查看油茶苗移栽情况,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抓好扶贫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最大限度减低疫情给农业生产带来的影响。

上一篇:巴东扶贫产业抓紧复产复工
下一篇:湖北日报报评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