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江陵县县财政局局长黄华调研石渊村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8日上午,江陵县财政局局长、石渊村扶贫攻坚工作队队长黄华到驻点村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黄华查看了石渊村疫情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四类人群排查、外出务工人员情况, 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谭翠兰,嘱咐其注意防护,出门戴好口罩、不聚集,做好居家卫生。

关于驻村工作组近期工作,黄华指出,一是协助村“两委”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外出复工人员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在疫情影响下,农业生产工作面临重大挑战,农业恢复生产刻不容缓,驻村工作组要协调、指导、帮助恢复农业生产工作;三是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相关扶持政策,组织、推荐贫困户就近就业,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困难问题。

上一篇:江陵县扶贫办田伟:竭力同心不退缩 一线抗疫勇担当
下一篇:宜都:携手共同战“疫” 助力脱贫攻坚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