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做好点滴小事 践行党员初心——记石首市统计局驻高陵镇三字岗村扶贫工作队队员李海宾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接到疫情期间需返岗驻村的通知后,李海宾放下南岳山社区共驻共建工作,马不停蹄的赶到高陵镇三字岗村,全力协助村级做好防控工作。

根据工作任务安排,截止2月19日,他在三字岗村已经进行了两遍逐户逐人拉网式体温测量。每日测量体温,排查发热人员,逐户逐人登记在家人员,按居住顺序编号,力争做到防控不漏一人。疫情排查过程中,他不仅查出多名遗漏、多登人员,还查明武汉返乡人员或途径武汉返乡人员5人,提高了防控精准度。

贫困户的事也一直让他牵挂在心。未进村前,他已电话联系三字岗村所有贫困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了解其生活状况。到村后,他又逐户上门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宣传防疫知识。对包保组村民走访全覆盖,配送防护物资、生活物资,宣传相关政策,卡口值守,每一项工作,他都尽职尽责全力做到最好。在他的带领下,村民们也从“要我防控”变成“我要防控”,形成了群防群控合力。

疫情不退我不退,李海宾在三字岗村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着这一誓言,用平凡的行动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测量体温

走访贫困户

分发口罩

上一篇:对口帮扶战“疫”又战“贫” 枝江荸荠端上武汉市民餐桌
下一篇:产业扶贫助力打赢疫情战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