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抗疫情 保春耕 江陵县发改局为贫困户赠送化肥

发布时间:2020-03-1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11日上午,江陵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开凤带领局机关干部,给九甲湖村、李公垸村、白鹭湖村贫困户,免费送去6吨史丹利复合肥料,保障春耕农业生产。

秦开凤表示,除免费向贫困户送上肥料外,县发改局将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一对一”为贫困户春耕备耕制定生产补救计划,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传递防疫期间惠农政策信息和农技知识,让农民足不出户就能找专家、看行情、购农资,解决贫困户春耕生产中存在的施肥、病虫害防治、小龙虾春投春放等生产实际问题,服务春耕生产。

同时,驻村工作组将积极对接电商平台,将贫困户积压农副产品上传到线上销售,解决贫困户农产品滞销问题。

上一篇:江陵扶贫干部:战“疫”不忘扶贫 战“疫”更念扶贫
下一篇:民有所呼,他有所应——浠水县扶贫办驻村工作队员胡应抗疫记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