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冯艳飞到枣阳检查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时强调 防止农资质量问题 确保农资价格稳定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可)3月5日,市委副书记冯艳飞到枣阳市检查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

冯艳飞在吴店镇随机走访了两家农资经销店。两家经销店负责人介绍,目前,农资采购渠道通畅,货源储备充足。此外,农民所需农资全部通过网络、电话订购,并由配送员配送到农户家门口。冯艳飞叮嘱农资经营业主要抓好农资储备、配送工作,确保农资及时运到田间地头;要诚信经营,严把进货质量关口,防止出现农资质量问题,确保农药等农资价格稳定。

在丰满园蜜桃专业合作社,冯艳飞详细了解了春耕备耕情况。他说,各地一定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加强产品的营销策划和宣传推介,努力打造知名品牌,提升农产品的知名度和附加值。

当天,冯艳飞还现场观摩了无人机洒药作业。

冯艳飞要求,要针对当前水库蓄水相对偏少这一实际,既要做好抢抓未来有利天气种植水稻的准备,又要做好改种旱地作物的准备;各级党委、政府要针对当前实际,专题研究农业生产、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为稳定农业发展、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打好基础。

上一篇:南漳县统筹疫情防控全面推进扶贫产业
下一篇:枣阳:中国桃之乡 桃园春管忙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