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庙滩镇:不误农时 不误农事 不误农户

发布时间:2020-03-1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谷城新闻网消息(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崔世雄)正值春耕之际,为保障农业生产不受影响,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庙滩镇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全面做好春耕“备战”工作。该镇村(社区)党员干部带头到田间沟渠清理白色垃圾等杂物,保障水渠灌溉通畅,为春耕农业生产提前做好准备。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该镇积极开展农资上门送达、农技上门指导服务,科学开展春耕物资采购和农业生产指导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农业生产不误农时、不误农事、不误农户,全力以赴打好春耕生产第一仗。

上一篇:冷集镇:2.8万个口罩送达春耕一线
下一篇:五山镇:“互联网+群众” 微信防疫无死角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