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冷集镇:2.8万个口罩送达春耕一线

发布时间:2020-03-1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谷城新闻网消息(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黄晨晨)为全力保障2020年春季农业生产,做到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保障农民春耕安全,冷集镇落实农耕必须戴口罩要求,并将“口罩送货上门”。

在了解到目前面对药店仅对代购员开放、每人每天限购50个的防疫措施,农户口罩缺口巨大的现状后,冷集镇主动出击,积极与各大药房沟通,商定按市场价格将农户农耕所需口罩一次性送达到村,保障群众春耕生产。

3月5日,冷集镇组织委员与药房医生共同将2.8万个口罩送至有需求的27个村(社区)。

上一篇:谷城县赵湾乡:科学防控 特殊人群关爱不缺位
下一篇:庙滩镇:不误农时 不误农事 不误农户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