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石首市调关镇帮扶贫困户进企就业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疫情之下,石首市调关镇为解决本地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积极搭建重点企业与贫困户用工就业平台,帮助贫困户就近就地就业,助推就业扶贫取得实效。

3月12日,湖北美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场特殊的招工面试会,前来面试的都是本地的贫困户。调关镇扶贫办负责人与该公司进行对接,对贫困户的求职意向、家庭情况、工作经历,详细做好应聘登记。

调关镇观音庵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付艳说:“扶贫办为我们推荐的岗位,比在外面好,虽说工资相对大城市低一点,但不需要房租、生活费,还能照顾孩子。”她表示会努力工作,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此次招工的湖北美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本市一家扶贫企业,前不久逐步复产复工。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吸纳48个贫困人口进企务工。后期将继续大力推行“企业+贫困户”的发展模式,优先招纳贫困户进企就业,提高带贫能力,实现贫困户就业与企业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石首市横沟市镇:五个“从严”,规范推进扶贫项目
下一篇:脱贫攻坚下先手棋,抗击疫情打主动战——洪湖市新滩镇扶贫办抗击疫情的行动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