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枣阳吴店镇多渠道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10日上午,吴店镇徐楼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宋运平接过村干部甘运金送来的红薯款,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吴店镇部分贫困户出现农产品滞销现象,为最大限度降低贫困户损失,该镇积极开展“爱心助农”活动,动员扶贫工作队和村组干部想方设法,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全面摸排收集贫困户滞销农产品信息,并成立工作专班专门负责汇总、整理,积极联系电商平台向本镇村组、居民小区和大型商场超市发布产品信息,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此举既解决了贫困户农产品滞销的问题,为超市提供了充足货源,也为购物不便的群众提供了方便。

疫情防控以来,该镇已帮助贫困户销售红薯、香菇、土鸡、土鸡蛋、蔬菜等农副产品,受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郧西县:“五岗”并举促就业,战疫战贫“双胜利”
下一篇:孟艳清:以问题为导向 增强特殊时期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