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好驻村疫情防控战役

发布时间:2020-03-1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在疫情期间,为响应县委号召,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县分局精准扶贫工作组原地转为疫情防控工作组,作为驻甘家厂乡太和垸村第一支部书记袁华强同志,多年来坚持以一名共产党员、退役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在驻村工作一线,为抗击疫情发光发热。

在疫情防控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袁华强同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抗疫”中。他积极为所驻村联系紧缺的打印机等设备,为患病村民买药代药,义务为群众理发,进村入户测量体温、登记造册,严守进村卡口,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驻村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一员。

“我现在还记得98年抗洪抢险火线入党时的誓言,不论何时,不论何地,只要是人民群众需要的地方,我都会义无反顾、责无旁贷地出现在那里”,袁华强同志说。

像袁华强同志这样将入党誓言牢记心中,积极配合所驻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还有公安县环境执法大队陈儒荣、县环境监测站崔永文等等,他们都坚信,自己多落实一项防控任务,前方的医护工作者就能少一分救治压力,就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

上一篇:公安县统计局携手驻点村战“疫”战“贫”
下一篇:松滋市南海镇:开展精准帮扶,防止因疫返贫致贫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