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我们在“战疫”和“战贫”第一线——记枣阳市财政局驻村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在关键时刻,决不能松劲!脱贫攻坚战已到决战决胜,一定要加油”!

3月10日,枣阳市财政局党组发出“一定要打赢两个战疫”的命令,我们驻杨垱镇高店、孙田村的攻坚工作队闻令而行,奔赴前线一线!

我们先到高店村,参加了由村两委干部和志愿者召开的动员会,融入到“防疫阻止战”的团队中。

看看,是不是有点临战状态!

按照“战疫分工”,我们走访贫困户,收集产业发展和外出务工意向、生产生活物资需求。

走访贫困户高小雪,收集做大电商业务和外出务工信息,制订脱贫规划。

走访贫困户高建霞,拟定发展果树种植和养鱼产业规划,商议帮助购运化肥15袋和鱼苗3000尾。

上午,在高店村共走访贫困群众11户,临近11点,我们又赶往孙田村。在从高店村去往孙田村的路上,我们遇到了“硬隔断”。

这并没有阻挡住我们前进的步伐!很快就到了孙田村,和村两委干部会商防疫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下一步规划,还参与了村防控疫情劝返点值守。

到中午十二点时,枣阳市防疫、扶贫督导组来两个村督战“打赢两个战疫”情况。

一线战事正紧!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我们履职尽责冲在前!

上一篇:襄阳市委老干部局抓紧抓实抓细驻村帮扶工作
下一篇:枣阳市召开2020年度扶贫攻坚领导小组 第一次联席会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