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组织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任务。

程武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研判精准、指向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是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政治引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忠诚履行统战部门的职责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是三项重点任务,统战部门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认真深入学习,对标对表,细化工作举措,主动跟进落实,发挥统战优势作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主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决战脱贫攻坚;立足当前实际,统筹抓好落实,为开创“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稀泥巴”也能扶上墙——湖北文理学院精准扶贫侧记
下一篇:咸宁鲜鱼重点保障6类困难家庭 活鱼打包挨家挨户送上门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