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襄阳市结核病防治院疫中扶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3-2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李湘洪,我来给你送药了”“陈文友,这些药够不够”“还有什么需要就告诉我,我来帮你解决…… ”3月13日,襄阳市结防院书记、院长孙其志一行来到谷城县汉峰村,为脱贫户送来了降血糖、脑梗等药物。

在紧张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襄阳市结防院党支部不忘对脱贫户的关爱,时刻关注他们的疫情防控、生活生产情况,在得知因受防疫交通管制,部分患病的农户药物即将用完,去县镇买药成了难题,立即安排人员筹集了500付口罩、30瓶酒精、3000多元药品和慰问生活物资赶到村里。

孙书记一行到村后,向村“两委”和驻村干部了解了全村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情况,嘱咐村干部“防控不能松懈、抗疫不忘生产”,要将口罩、酒精用于保护开展春季农业生产的村民。随后,实地了查看正在补苗的村集体茶场,为8户脱贫户送去了药品,并慰问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

上一篇:驻村返岗,勇往直前奔赴“战”场——记襄阳九中扶贫工作队
下一篇:老河口法院:扶贫村里抓备耕、保复工,只盼春来到!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