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6月1日,洪湖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安排部署6月份脱贫攻坚工作,并就“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再整改工作进行督办。

会议学习了荆州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等一体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5月份第四周脱贫攻坚任务清单完成情况。

会上,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逐村、逐户、逐人排查“两不愁三保障”是否达标,饮水安全是否符合相关要求,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列出问题清单,逐项、逐户补齐短板,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全部清零,政策全部落实;要扎实开展就业扶贫、消费扶贫,严格落实信贷政策,做实做细基础数据,确保精准脱贫不落一人。

洪湖市领导熊义虎、邵永成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他用残缺的手一年赚了50万,还要把致富经传授给.....
下一篇:巧手绘出脱贫光荣图 —记洪湖市沙口镇蒋岭村脱贫光荣户—罗林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