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风雨无阻、这个村来了好多人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5月29日,公安县闸口镇一场以“爱心消费扶贫,爱心一路同行”为主题的消费扶贫赶集会在该镇榨岭新村举办。来自该镇的机关干部、扶贫驻村工作队员、村(社区)干部及周边群众参加了赶集会。

一大早,天空虽然下着雨,贫困户们带着自己的农户产品来到村部广场上,按指定的分区排类销售产品。赶集会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让爱心人士购买贫困群众自家生产的农副产品,通过消费的方式促进扶贫。既让贫困群众的农产品跨过中间商,以市场价格实现点对点快速销售,又让爱心消费人士直接买到放心的农产品。

此次赶集会共有40多户贫困户参加,参与交易的本地农产品有闸口小龙虾、菜籽油、虾稻米、土鸡、土鸡蛋、黄鳝、蜂蜜、桃等达10多个品种,现场交易额达3万多元。

上一篇:曾埠头村工作队开展留守儿童送爱心活动
下一篇:他用残缺的手一年赚了50万,还要把致富经传授给.....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