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武穴供销欢购节力促消费扶贫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吴志鸿)“没想到,开播才一小时,就接了1500多单!”6月18日,刚刚揭牌的武穴供销社消费扶贫生活馆里,武穴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兰志勇和6名本地网红通过抖音、微信、淘宝等直播平台销售贫困户农产品,当天共吸引了20.1万粉丝进入直播间,线上销售一尖山大米、山药麻花、小龙虾酱、双低菜籽油等农产品35.9万元。

“有供销社的帮忙,今年大米不愁销了!”在武穴商场门前消费扶贫展销区,参展企业映芳粮油产销合作社负责人王应刚脸上笑开了花。他介绍,合作社的大米不仅进入6家超市,供销社电商公司还帮他开通了线上销售平台和直播间,现在订单量直线上升。

为解决疫情下农产品滞销、农民增收难等问题。今年以来,武穴市供销社通过与市扶贫办、商务局等部门合作,共同举办武穴供销社618消费扶贫欢购节活动,现场与6家超市签订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专区协议,组织22家农民合作社集中展销63款农产品,10名本地网红同步直播带货,同时建设武穴供销消费扶贫馆,打出了一组漂亮的消费扶贫组合拳。618活动当天线上线下共计销售各类农产品120万余元。

“武穴供销消费扶贫生活馆的建立是我市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的大事、实事、好事。”武穴市市长陈风对供销社发挥网络平台优势,力促农产品销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篇:安陆一镇一品稳定长效脱贫
下一篇:搭上电商快车 多渠道发力 供销消费扶贫跑出加速度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