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建始县高坪镇:赶场村里“赶场”忙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方桐 通讯员 彭清慧 颜昌应

10月30日上午,建始县高坪镇赶场村群众服务中心前,“庆丰收 晒特产”消费扶贫特色农产品交易大会十分热闹。

赶场坝村最低海拔1100米,最高海拔1500米,偏远闭塞。为提高村民变特色农产品为商品的意识,驻村尖刀班、村两委在县里组织的“讲出我的故事 点赞伟大祖国”活动中,策划了本次交易大会。

“这么些土山货,谁要!”很多村民心存质疑,但碍于尖刀班和村两委的“面子”,还是将家里的农产品拿了些出来。结果,让他们“后悔不已”。

二组村民贺茂胜宰杀了三只土鸡,刚到活动现场,就被抢购一空,每只100元,他后悔没多宰几只。老村支书邓灰寿也参与了活动,带了6罐酱广椒,一袋烟的时间就卖完了,让他十分欣喜。

“这些都是原汁原味的绿色食品,质量好,价格实惠,多买点留着过年。”来自建始县城的小赵到处转悠,金黄油亮的腊猪蹄、个大皮薄的核桃……见一样爱一样,一口气买了3000多元的农产品。

“‘闹’对了,不仅有现场卖的,好多在外务工的村民也找我要货。”驻村扶贫尖刀班班长舒显勇介绍,有了良好的开端,他们会再接再厉,争取把赶场村打造成“赶场”热门地。

上一篇:麻鸭“呱呱”叫 张红军心里乐开花
下一篇:政府贴息 银行让利 扶贫小额贷助枣阳2800余贫困户增收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