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王晋:不断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寿江、通讯员胡文涵)11月11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到崇阳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王晋来到沙坪镇、白霓镇等地,走访企业、中药材及茶叶种植基地,走访脱贫户,了解当地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等情况,对当地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

王晋强调,要加大帮扶力度,落实好“四个不摘”“两个防止”要求,争取更多增强“造血”功能的政策、资金、项目落地;要着力激发内生动力,坚持把“扶贫、扶志、扶智”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进一步培养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务工经商的基本技能,提高自我发展能力;要不断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要按照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的要求,持续推进城市要素与农村资源相对接,努力把农村资源转变为创富资本,不断丰富乡村产业形态,积极拓展农民增收途径。

上一篇:脱贫奔小康 一个也不能少
下一篇:麻城经开区带动区外逾千贫困户增收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