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一封来自贫困户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真是太感谢你们帮扶改造我们家的危房了,如今下雨天也能睡踏实瞌睡了!感谢党和政府!”近日,孝感市生态环境局汉川市分局驻村扶贫干部收到了这样一封感谢信,这封信来自曾湾村低保户刘春枝的孙子。

原来,驻村工作队在危房改造及人居环境改善摸底调查工作中,得知刘春枝老人反映其住房是危房并要求鉴定。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工作队会同村支书将此事登记并上报,等待镇扶贫办的审批、答复。经多方协调,刘春枝家的危房得到批复,属D级重建。经过危房改造,现均已入住新居。

“干部们前前后后往镇扶贫办、住建办跑了好几趟,给我们了解情况,还给我们讲新的扶贫政策。”

“这么热的天,村里路又不好走,真是辛苦你们了!”

“奶奶年纪大了,想到现在有了新房子,住的更舒适,不愁吃、不愁穿、也不愁看病,我就有信心把日子过的更好。”

感谢信不仅传递了写信人的心情,背后更承载着无数扶贫干部的默默付出,是他们将人民至上的理念贯穿于扶贫工作始终的最好诠释。(通讯员 周凤)

上一篇:贫困夫妻身残志坚 自主脱贫奔小康
下一篇:兴山乡村贫困户“脱贫记”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