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汉川投资22万元推动水利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为扎实有效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发挥小农水项目在脱贫攻坚大局中的重要作用,汉川市水利和湖泊局按照“一拖二拖三”政策,投资22万元,推动该市西江乡、马鞍乡共11个村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工程建设,彻底解决制约贫困户农业发展的灌溉难题。

据了解,这些村部分区域常年干旱缺水,农户靠天吃饭。为增强帮扶村抵御洪涝干旱等灾害的能力,解决农田灌溉和排涝问题,提高人民群众收入。该局通过实地勘察,拟于近期对这11个村进行农田水利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建设,分别在西江乡疏挖渠道4条、改造泵站1座,在马鞍乡疏挖渠道6条。整个项目预计今年底完工。(通讯员 李卫平)

上一篇:汉川市交通运输局脱贫攻坚破局见效
下一篇:贫困夫妻身残志坚 自主脱贫奔小康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