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公安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电视电话会 开展全覆盖“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1月20日,公安县召开专题电视电话会,对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夏光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春霞,县领导陈万林、张砚堂、张刚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包保乡镇的“四大家”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省、市驻村工作队长等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砚堂传达省、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会议精神。麻豪口镇、斑竹垱镇、县教育局、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夏光宏强调,要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做好考核准备。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要沉下身子抓好各项工作,做到不留死角死面。帮扶干部要对贫困户家庭成员、建档立卡时间、享受政策情况及帮扶措施等做到“一口清”。要巩固成果、提升质量,要以必胜决心打赢这场“关键之仗”。

夏光宏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迅速高效行动起来。一是要补齐责任落实的短板,强化理论武装,高质量完成遍访任务,提升驻村帮扶质效。二是要补齐政策落实的短板,把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各项扶贫政策结合起来。三是要补齐工作落实的短板,全力完成问题整改。

夏光宏要求,要严明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县“四大家”领导要率先垂范,各乡镇、各部门“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纪委监委等部门要加强暗访和监督执纪问责。要强化统筹协调,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开展一次全覆盖的“回头看”,把好脱贫攻坚质量关。夏光宏说,全县上下要以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定力,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向党中央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会议由刘春霞主持,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任务要入心入脑,工作要落细落实,作风要严肃严谨,方案要周全周密,全力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上一篇:湖北全面完成“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任务
下一篇:荆州市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 确保农村贫困人口“应保尽保”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