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襄州区举办2020年度扶贫综合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脱贫攻坚决胜的号角已经奏响,距离2020年结束只有2个月的时间。为继续发扬脱贫攻坚攻坚拔寨、啃硬骨头的扎实作风,锻造一支懂政策、精业务的扶贫精兵强将,襄州区扶贫办于11月1日举办全区2020年度扶贫综合业务培训会。

会上区教育局和区卫健局负责相关业务的同志分别就教育扶贫学生资助政策和健康扶贫政策展开宣讲,区扶贫办业务科的同志则就雨露计划、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资料文本、务工就业、动态调整注意事项、消费扶贫、建档立卡APP、光伏扶贫和扶贫小额信贷业务对13个镇街的镇村干部和扶贫业务人员进行针对性讲解和现场答疑。并当堂对全部参训人员进行答题测试,以达到强化理解掌握的目的。培训最后由参会的11个镇对动态调整资料和村档户册进行交叉互查,各镇间彼此相互借鉴学习,查漏洞、补短板。

现场培训讲解

参训人员现场测试答题

各镇交叉检查评分

襄州区扶贫队伍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李克强总理批示,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全区13个镇街的扶贫分管领导、扶贫业务人员和部分村干部近70人参与此次培训。

上一篇:宜城对脱贫攻坚工作再部署
下一篇:枣阳质效并重做好扶贫产品认定及管理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