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宜城对脱贫攻坚工作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本网讯记者刘毅报道:11月22日,宜城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襄阳市扶贫攻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对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反馈及认领的问题,立行立改,逐项对账销号,以问题整改促脱贫攻坚质量提升,为脱贫攻坚全面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文强强调,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全力推进“收官大决战”各项工作;要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要求,迅速安排布置,拿出精干力量、过硬措施,对标对表,全面抓好各类问题整改清零,不断提高脱贫质量;要加强协同配合,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行业责任,形成合力,对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全面“回头看”,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强化监督检查,强化作风建设,对发现的问题,要通过点对点交办、会议交办等方式督办落实,限期整改,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晓波就扶贫领域各类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仔细的安排。

市政协副主席肖辉荣参加会议。

上一篇:流水镇:实现生态环境与林业产业发展双丰收
下一篇:襄州区举办2020年度扶贫综合业务培训会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