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到田间地头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州日报客户端 记者潘路 通讯员黄琛琛

近日,在沙市区岑河镇沙口村的扶贫蔬菜大棚内,省青年宣讲团成员、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程桔用朴实的话语,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田间地头。

当天,程桔来到岑河镇政府机关,以自身历经及个人对全会精神的领悟,与乡镇青年干部及青年代表50余人开展了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交流。

随后,程桔又来到岑河镇沙口村鸡枞菌养殖合作社考察相关工作,并与村干部及合作社青年代表等20余人开展互动式宣讲。

据了解, 按照省委宣讲“两团多队”的统筹安排,共青团湖北省委组建湖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根据实际灵活采取形式多样宣讲方式,深入各地企业车间、田间地头、机关办公场所、校园班级团支部、社区大院等青年聚集的地方,与现场青年开展面对面交流。

上一篇:探寻湖北产业扶贫 荆楚农业掀起网红潮
下一篇:一诺十四年 情暖贡水河——省“616”工程对口支援宣恩纪实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