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湖北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助力湖北巩固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计划合作备忘录签约现场。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6月2日,在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乡村发展和减贫分论坛上,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湖北省乡村振兴局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开展“助力湖北巩固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计划”。

根据备忘录,中国扶贫基金会今年计划投入项目资金不低于3000万元,用于在湖北地区持续开展产业振兴、生态宜居、人的发展、公益伙伴支持共4个领域11个公益项目。

中国扶贫基金会将负责引入资金、平台、管理体系、人员培训等资源,湖北省乡村振兴局负责在所辖区域内的项目落地实施中给予协调配合。

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在论坛上发言表示,湖北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在中部地区项目投入较为集中的重点工作省份。2018年至2020年,该基金会执行“三年脱贫攻坚规划”,在湖北投入资金2.5亿元,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顶梁柱公益保险、新长城高中生助学、童伴妈妈、爱加餐、爱心厨房以及活水计划等多个项目,共有93.37万人次受益。

上一篇:3名乡村振兴“领头雁”畅谈——盼交更多“上合”经贸好伙伴
下一篇:外国友人赞赏中国减贫成效:为全人类摆脱贫困注入信心和动力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