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共青团天门市委多措并举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7月13日,天门市马湾镇马湾小学“希望家园·竟陵致远”开班,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支教队志愿者将利用暑期时间为留守儿童提供课业辅导、素质拓展、爱心陪伴志愿服务。

为丰富天门市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连日来,在共青团天门市委的组织下,马湾、多宝、九真等地团委启动关爱留守儿童“希望家园”项目,在暑期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亲情关爱、学习辅导、兴趣培养等服务。

据介绍,这是共青团天门市委围绕解决青少年群体“急难愁盼”问题开展的暑期主题活动之一。今年,共青团天门市委依托青年之家、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等阵地开设“团团公益小课堂”,通过招募志愿者、购买服务等方式,在竟陵、杨林、高新园等地全年为孩子们免费开设舞蹈、音乐、绘画、心理辅导等课程。同时,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深化“希望”系列活动、开展“希望微心愿,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公益活动等,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作者:谢红艳 刘小寒)

上一篇:洪湖市2021年暑期“希望家园”正式开班
下一篇:洪湖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干部入户走访进行防止返贫监测帮扶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