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2021年暑期“希望家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7月15日,洪湖市2021年暑期“希望家园”开班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各乡镇区办分管团委工作领导、群团专干以及全市“希望家园”志愿者共30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

共青团荆州市委书记陈明宇在开班仪式上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洪湖市要加强部门联动、深化校地合作、充分整合资源,全力将“希望家园”打造成为留守儿童真正的“学习家园”“平安家园”“成长乐园”,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洪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国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希望家园”工作的重要性,突出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活动实效,丰富活动内容;突出安全防范,落实服务保障;突出党建引领,锤炼青春本色。同时希望所有志愿者在“希望家园”服务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会议还对2020年洪湖市“希望家园”优秀站点进行了表彰,部分志愿者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并对参与2021年“希望家园”的志愿者们进行了现场业务培训。

据悉,截至7月15日,我市已累计开办“希望家园”班80个,暑期托管班9个,招募志愿者298名。

(作者:谢蒙)

上一篇:千里姻缘跟班学习牵 通城与浙江开化缔结友好县
下一篇:共青团天门市委多措并举关爱留守儿童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