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郢城镇:激发“两新”组织活力,深化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荆州区郢城镇“两新”组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职工、群众身边的事结合起来,提升基层服务水平,开创党史学习教育新局面。

捐资助学,为困难学子铺就求学之路

今年7月,荆州市鑫和欣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为荆安村学子捐资5000元,缓解了家庭困难高考学子的学费压力。

据悉,荆州市鑫和欣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自2017年以来已经连续五年捐资助学累计达45000元。

慷慨解囊,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

荆州市恒大名都物业党支部、荆州市鑫和欣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分别赞助支持聚贤社区、荆安村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受到了郢城镇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心怀悲悯,为受灾地区人民捐献爱心

7月20日以来,河南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天气,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荆州市吉安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向河南慈善网捐款20000元,用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用付出彰显着责任与担当。

爱心助农,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1月22日,因天气原因导致农户蔬菜滞销,碧桂园鄂南区域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驱车40分钟到荆门市牌楼镇来龙村帮助农户采摘蔬菜并解决滞销问题。2月5日,碧桂园鄂南区域党支部募集了约120件冬衣和米、粮、油、防护服等各种生活物资到荆州纪南文旅区牌坊村开展“暖冬行动”,对贫困家庭进行慰问,送去温暖。

6月1日前后,碧桂园鄂南区域党支部对荆州官坪小学63名,监利汪桥镇第三小学100名合计163名留守儿童进行慰问,根据官坪小学提供的留守儿童愿望清单,志愿者一一进行采购后于6月1日送达到学校进行“圆梦”。6月2日将监利汪桥镇第三小学的留守儿童的慰问品也送达到学校。

学党史在心,办实事力行,下一步郢城镇党委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为抓手,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让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看到实效。

上一篇:一村一品 分片发展 兴山县水月寺镇道地药材转型升级
下一篇:洪湖市集中培训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实施办法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