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乡村振兴局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图为洪湖市乡村振兴局召开退休同志座谈会

10月14日,洪湖市乡村振兴局邀请5名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会议由市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袁承东主持,首先袁承东向与会人员分别介绍退休人员过往的工作经历,代表市乡村振兴局向退休人员过往的辛勤奉献和艰苦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随后,退休人员代表黄汉生以“荆山楚水人杰地灵 军民团结战功显赫”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分享了湖北籍战斗英雄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三线建设、九八抗洪中的英勇事迹和取得的不朽功勋。最后,退休人员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发扬奉献精神,一如既往的支持乡村振兴局的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乡村振兴力量。

(作者:罗学超 张鹏菲)

上一篇:石首市易迁办积极助力易迁人员重获岗位
下一篇:监利市委书记韩旭到监西片区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