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扶持客户70多万个 全省农商行“福e贷”余额过200亿元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肖敏、通讯员杨杰)“农商行‘福e贷’不仅门槛低还很方便,贷款就像支取存款一样方便,再也不需要东借西凑欠人情!”10月20日,恩施市太阳河乡梭布垭村养殖户孙建萍谈到农商行的服务兴奋不已。

恩施农商行驻村金融村官发现孙建萍养殖近百头生猪,还开了一家小超市,有一定资金周转需求,根据“福e贷”闲时签约授信、急时自助用款的特点,当即为其授信8万元,并教会她使用,及时解决了资金周转困难。

孙建萍是全省农商行创新推出线上自助“福e贷”办贷平台,倾力支农支小、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截至10月底,全省农商行线上“福e贷”系列微贷余额达201亿元,比年初净增102亿元,签约客户77万户,为客户提供“周转备用金”538亿元,累放贷款792亿元。

据介绍,“福e贷”采取“线上+线下”“机器+人工”和“一次授信、余额控制、周转使用、随借随还、手机自助”的服务模式,实现手机银行自助办贷和“秒贷”放款,极大地简化了传统办贷流程,“3分钟申贷、0人工干预、一键式提款”的“301”式线上快捷融资服务,累计扶持客户70多万个。

上一篇:广水多彩猕猴桃热销北上广
下一篇:产品卖到全国多地 年销售近千万元 宣恩汉子将小小鸡蛋变成“金蛋”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