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广水多彩猕猴桃热销北上广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徐思弘、通讯员郑伟)“红心、黄心、绿心品种的猕猴桃,全部贴上‘炎黄金果’商标销售。”10月19日,广水市蔡河镇白水河村的湖北桃李飘香生态果园3000余亩猕猴桃基地,负责人李登元高兴地介绍,今年是果园第一年正式采摘,预计产量75万公斤,主要销往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地高端市场。

鄂北岗地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出产的猕猴桃甜度高、口感好。湖北桃李飘香生态果园有限公司在蔡河镇流转3500亩土地,坚持“绿色、生态、环保”理念,种植猕猴桃,预计明年产量可达到200万至250万公斤。

眼下,层层猕猴桃架高低错落地分布在田间地头,圆润饱满、细腻多汁的猕猴桃撑圆了棕色套袋,挂满绿枝藤,十分惹人喜爱,工人们正忙着采摘、装筐、搬运。李登元说,公司将努力在品种、品质、品牌上下苦功,推动猕猴桃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精品化方向发展,形成集种植、采摘、观光、销售为一体的猕猴桃特色产业链。

上一篇:探访中华甜柿第一村 千年历史的罗田甜柿让村民过上好日子
下一篇:扶持客户70多万个 全省农商行“福e贷”余额过200亿元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